在线考试题库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一、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

    访问地址:http://www.vipexam.org (远程包库)
           http://172.16.40.253:8086/ (本地镜像)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收录了十二大类2100余个考试科目的精品视频课程、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是帮助广大考生复习备考各种专业考试和认证考试的理想工具!

   通过VIPExam数据库,同学们不仅可以观看视频课程、下载各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还可以进行在线测试,并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


二、银符在线考试题库
    访问地址:http://172.16.40.252:8084/YFB12/
 “银符考试模拟题库B12”是一款侧重于资源的新型在线考试模拟系统以各种考试数据资源为主体、以先进、强大的功能平台为依托,以自建多媒体库和银符考试资讯网组成的数据库辅助使用环境为基础,为用户搭建的一个集考试练习、交流、教学、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性在线模拟试题库。

“银符考试模拟题库B12”涵盖九大考试专辑、72大类二级考试科目、近300种考试资源、两万余套试卷、200余万道试题,帮助用户全面攻克考试难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