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名师讲坛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一、访问地址:https://ssvideo.superlib.com(网上包库)
         http://172.16.40.253:8181/(本地镜像)

二、数据库简介

   超星名师讲坛是由北京超星数字图书馆自主拍摄,拥有自主版权,视频收录内容为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们多年的学术研究成果,以期与广大师生朋友共享。视频是一种直观的阅读方式,它可以提供给观众更广泛的阅读资源,带给读者不同于普通读物的阅读效果。 所有视频采用领先的流媒体压缩技术,保证流畅的播放,客户端不需要安装任何播放工具,IE浏览器直接播放,同时提供演讲者、演讲标题检索、提供字幕检索等多种检索途径。

   权威——数百位授课老师大多是来自著名高校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这些专家教授都是相关领域的学术权威和学科带头人。
   全面——视频库包括文学、艺术、历史、考古、法律、哲学等数十个社会学科,涉及近百个学术研究课题。
   完善——目前已经推出七个系列专题,涉及文学、艺术、历史等学科,内容丰富,结构完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