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KES)》(外文学术资源)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一、访问地址:http://kes.kuntin.cn/
二、访问方式:校内IP范围内访问
三、数据库介绍
    《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KES)》是昆廷公司经过多年调研之后精心打造的学术资源共建共享解决方案,目的是为读者提供专业资源使用的补充服务。

(1)、资源覆盖面广:整合了全球近百家知名数据库资源(如ELSEVIER、Wiley、IEEE、ASM、IOP、ACM等),整合资源类型包括期刊、图书、会议、论文、报告、标准、课程等。
(2)、检索功能丰富:融入快速检索、高级检索、专业检索等检索功能。
(3)、资源导航方式多样:可实现资源类型导航、学科分类导航、年代导航、数据库导航、出版地导航、语种导航、期刊重要性导航、论文类型导航、标准分类导航、标准状态导航等。
(4)、辅助功能:系统融入中文检索理念,可输入中文进行检索,可实现文摘信息的机器翻译。

(5)、原文获取:免费的第三方原文传递理念,原文传递结合服务时效不超过十分钟,提供站内邮箱资源获取方式和个人邮箱传递获取方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