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防疫入馆须知

读者入馆须知

1.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图书馆需每日进行消杀工作,为不影响读者正常借阅,图书馆的开馆时间调整为7:00--22:30。

2.读者需持本人图书证刷卡入馆。读者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入馆,身份不实者谢绝入馆。

3.入馆读者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凡体温异常者,需在隔离室(215室)隔离,待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带离出馆。

4.流量控制。图书馆根据防控要求设定入馆人数上限为1500人,当入馆读者人数达到上限时,将暂停读者进馆。

5.读者入馆后需尽快落座,两人一桌,间隔而坐,请勿在图书馆内闲逛、聚集、用餐,请勿私自挪动桌椅,严禁占座,每日闭馆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对阅览室进行清理消杀。

6.除自然科学图书室(202室)外,其他库室的借阅服务正常开展。图书馆统一将图书借阅期限调整为2020年10月14日,请各位读者在划定的各学院还书日期内,合理安排时间错峰还书,借还书时,请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7.图书馆二楼门禁处设置有图书消杀菌机,读者可自助进行图书消杀处理。

防疫保障

1.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馆内通风消毒工作。

2.图书馆每层楼的东南角卫生间设立有废弃口罩垃圾桶,请读者将废弃口罩投放至专用垃圾桶中。

3.读者在馆期间请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本办法为暂行规定,将根据疫情变化和学校要求适时调整。更多服务内容,请随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图书馆

2020-09-1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