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线,防范于未“燃”——图书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主题为:筑牢安全线,防范于未“燃”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消防演练活动。全面提升了馆员的火灾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阅览环境。活动由赵霜霜书记主持,并得到了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



保卫处宁志高副处长、刘野老师通过宣传片中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可能发生的严重后果,深入剖析火灾可能发生的原因,并对常见消防设施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教学和演示了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每个参训人员都进行了实际操作,进一步夯实了处置火灾的能力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30511095204

安全重若泰山。图书馆是人员集中的公共文化场所,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助力学校腾飞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012363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