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读者座谈会,推进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及时了解读者需求,促进图书馆工作的改进,4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读者代表调研座谈会,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霜霜主持,部室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读者们就自己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馆舍冬冷夏热问题有待改善、图书证易损且不便携带、图书阅览室照明条件提升、希望提供个人物品存放空间等,并就图书馆的图书荐购渠道、文献服务导引、阅读推广活动类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生读者们提出的问题,馆领导及相关部室主任现场逐一进行了回应,能立行立改的现场部署,正在解决的问题告知已拟定的解决方案,需要时间解决的问题作出解释说明,让读者对图书馆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赵霜霜书记对读者给予图书馆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欢迎大家今后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和图书馆沟通,随时向图书馆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希望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充实自己、升华自己,为以后的发展集聚足够的知识能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图书馆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图书馆将根据读者需求及时总结和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层次,为学校开启“五彩化大”新征程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