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何氏医学院图书馆开展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2023113日,图书馆馆长张万忠、书记赵霜霜带领部分馆员赴辽宁何氏医学院图书馆进行了一次富有成果的交流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分享经验,提升图书馆管理及服务水平。

在交流活动中,我馆与何氏医学院图书馆的同行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首先,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的张万忠馆长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随后,何氏医学院的齐晓丹馆长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做法。详细介绍了何氏医学院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和设施,包括他们的多元化资源库、先进的信息技术设备、以及他们如何通过数据驱动的策略来优化图书馆的运行和服务。



此外,两所学校的图书馆员们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分享了在信息检索、智慧图书馆建设以及读者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同时,也讨论了一些图书馆管理中的难点和挑战,并寻求彼此的帮助和解决方案。

 此次赴何氏医学院图书馆的交流学习活动,是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持续改进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的举措之一。不仅增进了两馆之间的友谊,也向同行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经验,将对提升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产生积极影响。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同行们进行交流学习,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和学术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