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优良馆风 做模范馆员”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为切实深入推进校园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42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树优良馆风 做模范馆员”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霜霜主持。

赵霜霜强调,支部要以《2024年沈阳化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为契机,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积极申报“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创新”项目,推出“树优良馆风 做模范馆员”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计划开展廉政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廉政诗文抄录、廉政文化知识竞赛,参观校“廉政文化长廊”等实践学习和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支部要聚焦“党风清正、校风清雅、教风清明、学风清明”目标,深化“三全育人”实践,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引领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拼图

最后,赵霜霜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知敬畏、守底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廉政党课,教育全馆干部党员职工要牢牢把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新时代纪律要求,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主动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敢担当的图书馆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