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42日下午,一场精心策划的意外惊喜在图书馆的会议室温馨开场,在鲜花和祝福的掌声中,肖海波老师的荣休仪式正式举行。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由流通阅览部主任李超老师作为代表为肖海波老师献上鲜花与祝福。肖海波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图书馆的工作经历,真挚的言语间流露着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同事的不舍,表达了对领导同事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生生不息的美好愿景。

1.jpg

图书馆馆长张万忠向肖老师颁发纪念品,感谢肖老师多年来为图书馆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肖老师退休生活健康、快乐。

2.jpg

最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霜霜致辞。她代表图书馆为肖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感谢肖老师18年来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也祝福肖老师在接下来的退休生活中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3.jpg

荣休仪式是增强教职工归属感、仪式感和幸福感的生动体现。图书馆通过举办荣休仪式,强化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弘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精神,助推图书馆向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